[請益] 請問員山路的黑丸嫩仙草有開嗎??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 (如果我們只是擦肩而過)時間12年前 (2013/12/21 13:16), 編輯推噓7(702)
留言9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住附近的捧由~ 這家黑丸嫩仙草最近有開嗎?? 因為買了團購券, 打電話去預約都沒人接電話 上星期天專程跑過去~果然沒開! 今天打電話又沒人接了... 不知道是我剛好都碰到店休 還是這間店...倒了??? 手上還有好幾張團購券....唉~~ -- 因為你是獨一無二,所以我想起你 因為我是絕無僅有,所以我還在想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1.42.235

12/21 13:45, , 1F
黑丸有fb,問問看
12/21 13:45, 1F

12/21 13:52, , 2F
前幾天有開呀
12/21 13:52, 2F

12/21 14:10, , 3F
星期天都固定休息
12/21 14:10, 3F

12/21 14:45, , 4F
黑丸沒有倒阿! 我們公司常常訂他們的仙草當下午茶XD
12/21 14:45, 4F

12/21 15:49, , 5F
那家週日好像休息....而且團購可以退呀,不用擔心:)
12/21 15:49, 5F

12/21 17:29, , 6F
沒開
12/21 17:29, 6F

12/22 19:04, , 7F
今天路過有開
12/22 19:04, 7F

12/22 20:12, , 8F
咦? 今天星期天耶
12/22 20:12, 8F

12/28 18:26, , 9F
上次挑星期六去買也休習沒開店
12/28 18:26, 9F
文章代碼(AID): #1IjIGcJs (ShuangHe)
文章代碼(AID): #1IjIGcJs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