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尋] 有沒有人在頂溪2號出口撿到紅色手套 已刪文
剛剛到頂溪二號出口 跟朋友拿東西
手套明明還放在安全帽裡
離開的時候上階梯就帶上安全帽
((完全忘記他的存在啊!!
機車騎了20公尺才發現
手 套 不 見 了!!!!!
後來回去 問了捷運人員 有沒有人撿到並且拿到櫃台
卻沒有ORZ
所以想問說 有沒有人在出站後 撿到
我才剛買 就弄丟了
是一副騎機車用的紅色手套
有防水功能的
拜託 若是有找到 可以站內信聯絡我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223.6
ShuangHe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