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尋] 有沒有人在頂溪2號出口撿到紅色手套 已刪文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 (宇戀)時間12年前 (2013/12/21 18:48),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剛剛到頂溪二號出口 跟朋友拿東西 手套明明還放在安全帽裡 離開的時候上階梯就帶上安全帽 ((完全忘記他的存在啊!! 機車騎了20公尺才發現 手 套 不 見 了!!!!! 後來回去 問了捷運人員 有沒有人撿到並且拿到櫃台 卻沒有ORZ 所以想問說 有沒有人在出站後 撿到 我才剛買 就弄丟了 是一副騎機車用的紅色手套 有防水功能的 拜託 若是有找到 可以站內信聯絡我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223.6
文章代碼(AID): #1IjN7u4g (ShuangHe)
文章代碼(AID): #1IjN7u4g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