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請問中和民德與國光路口滷味車營業時間?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kiddykiddy (Kiddy is kiddy)時間12年前 (2013/12/22 16:13)推噓3(3推 0噓 1→)留言4則, 3人參與討論串1/1
大家好!!!
這個天氣突然好想吃滷味哦
小妹很喜歡吃中和民德路跟國光路口的無名滷味車(郵局前滷味車)
(我都稱呼他為阿伯滷味XD)
剛剛版上搜尋及谷哥搜尋都沒有看到相關的答案
我只知道它是晚上八點半開始營業
可是不知道是否有版友知道周日晚上是否有營業呢???
感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211.183
推
12/22 18:06, , 1F
12/22 18:06, 1F
推
12/22 20:57, , 2F
12/22 20:57, 2F
推
12/22 23:13, , 3F
12/22 23:13, 3F
→
12/22 23:15, , 4F
12/22 23:15, 4F
ShuangHe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