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贈送] 大同電鍋(已有人聯繫)已刪文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 (K大俠)時間12年前 (2013/12/22 23:16),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用了七八年還可以使用,因為新買了一個電鍋所以沒用到了,故贈送需要的人。 PS: 只有外鍋跟電線接地線,內鍋無。 可約晚上在永和中山路太平洋百貨對面燦昆面交。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5.162.144 ※ 編輯: kekechen 來自: 219.85.162.144 (12/22 23:23)

12/23 21:38, , 1F
已送出囉!聖誕快樂!
12/23 21:38, 1F
文章代碼(AID): #1Ijm8yVJ (ShuangHe)
文章代碼(AID): #1Ijm8yVJ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