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商借鼎王卡一張 12/30用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 ( ★羯男★)時間12年前 (2013/12/22 23:51),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有關徵物(含雙和卡、徵人帶入COSTCO)、徵求協助,使用此分類 除[協尋]外,禁止以金錢徵求幫助 ----------------------(以上可用ctrl+y刪除) 如題 朋友約了 12/30 晚上聚餐,希望板上有版友能借用一下 願意用一杯自選的飲料酬謝 借用地點可約捷運頂溪站附近 因白天工作較忙,如有願意出借的希望能約晚上7-8點以後 以上~~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1.36.204

12/23 01:12, , 1F
問一下鼎王卡有何功用?!
12/23 01:12, 1F

12/23 01:18, , 2F
推,我也想知道差在那
12/23 01:18, 2F

12/23 11:23, , 3F
每次消費滿千,可扣兩百~(但僅能扣一次)
12/23 11:23, 3F

12/23 11:25, , 4F
我有,可約四號公園附近(站內信聯)。如有雙和卡請借我一天~
12/23 11:25, 4F
文章代碼(AID): #1IjmfuHi (ShuangHe)
文章代碼(AID): #1IjmfuHi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