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認養] 自家寶貝找合適的爸媽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 (jessica)時間12年前 (2013/12/24 18:43), 編輯推噓4(402)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dog 看板 #1IkI26cz ] 作者: postpet7637 (Nomura Nozomi) 看板: dog 標題: [認養] 自家寶報找合適的爸媽 時間: Tue Dec 24 13:49:51 2013 dog版置底版規第一項節錄如下: 『送養狗狗如欲酌收"少許認養費",補貼項目僅限植入晶片或預防針費用。 金額上限1000元以內(須附上醫療費用收據為證) 』 是否需要補貼費用: 是 同時附上醫療收據(圖檔):預防針的費用 品種:長毛吉娃娃 性別:公 年齡:五個月 體重:約2.2公斤 個性:活潑~好動 健康狀況:很健康 地點:永和 描述:該該是我暫取的名字~是我的寶貝生的小孩~因為家裡因素~ 所以想替寶貝找個合適的爸媽 該該很會叫很會吃~~還不會定點大小便 最好家裡事都有人的那種~因為該該很黏人~沒甚麼安全感 以台北為優先~有空時可以一起出來聚聚 照片: http://ppt.cc/HwqL 其實是像土狗的吉娃娃~ 可以相約看狗~先彼此認識一下~ 若違反版規會馬上刪掉 -- https://www.facebook.com/AMSHOP168 愛美小舖 日韓男女裝~童裝~美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33.163

12/24 18:42, , 1F
請送養後一定要定期追蹤~
12/24 18:42, 1F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jessica52145 (59.120.34.7), 時間: 12/24/2013 18:43:00

12/24 18:51, , 2F
不像吉娃娃的吉娃娃 好可愛!
12/24 18:51, 2F

12/24 20:01, , 3F
認養人好像都不太願意接受定期追蹤欸
12/24 20:01, 3F

12/24 22:56, , 4F
為什麼不帶家裡的寶貝去結紮呢?
12/24 22:56, 4F

12/25 09:27, , 5F
因為我想養寶貝的後代
12/25 09:27, 5F

12/26 19:03, , 6F
結果呢?生了又沒辦法養,快去結紮吧,希望這隻儘快找到好
12/26 19:03, 6F

12/26 19:03, , 7F
人家
12/26 19:03, 7F
文章代碼(AID): #1IkMKsu7 (ShuangHe)
文章代碼(AID): #1IkMKsu7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