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中和南勢角網路超慢?
如題
有人家在南勢角四維街這附近也是嗎
種花好慢超慢根本像斷線一樣…
只好用手機的3G上網
筆電跑不動><
還是只有我家這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206.210.212
→
12/24 22:23, , 1F
12/24 22:23, 1F
→
12/24 22:39, , 2F
12/24 22:39, 2F
推
12/25 08:21, , 3F
12/25 08:21, 3F
推
12/25 09:06, , 4F
12/25 09:06, 4F
→
12/25 09:07, , 5F
12/25 09:07, 5F
→
12/25 09:07, , 6F
12/25 09:07, 6F
→
12/25 09:08, , 7F
12/25 09:08, 7F
→
12/25 09:08, , 8F
12/25 09:08, 8F
ShuangHe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