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請問烘爐地交通方式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 (小羊)時間12年前 (2013/12/25 00:07), 編輯推噓5(506)
留言11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弟預計1/19(日)帶雙親去烘爐地走走 因為住南部,打算高鐵到台北後搭捷運前往 但是查了一下,在南勢角站下車後轉接駁車(自強國中<->烘爐地)的班次好像是一個小時 一班。 想問一下,班距這麼長,會很難等嗎?星期天等的人會不會很多? 那如果是在南勢角站出來後搭計程車呢? 車資大概多少?(有板友搭過嗎) 可以直接到山上嗎? (會不會有交管之類的)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5.208.117

12/25 00:37, , 1F
搭車比較快吧~應該也沒多少
12/25 00:37, 1F

12/25 00:37, , 2F
汽車不管晚上或白天都可以到上面,只是最上面是不是還在
12/25 00:37, 2F

12/25 00:37, , 3F
施工!?下面也有可以拜拜的地方喔~
12/25 00:37, 3F

12/25 01:06, , 4F
計程車要注意的是上去之後有沒有車下來^^
12/25 01:06, 4F

12/25 10:52, , 5F
計程車約兩百,接駁車六日跟初二,十六
12/25 10:52, 5F

12/25 12:39, , 6F
先問問看可不可以叫車上去吧
12/25 12:39, 6F

12/25 12:44, , 7F
假日車有開到烘爐地(山上)平日只到北一泳池下一站(忘名)
12/25 12:44, 7F

12/25 12:45, , 8F
記得要抓好時間等車不然會剛好讓你等一小時(我常幹的事)
12/25 12:45, 8F

12/25 12:49, , 9F
節日或慶典會有警員義交管制 平日夜間時有路檢攔查巡邏
12/25 12:49, 9F

12/25 13:03, , 10F
橫路里
12/25 13:03, 10F

12/25 13:03, , 11F
和249/670站牌同一位置
12/25 13:03, 11F
文章代碼(AID): #1IkR4hzw (ShuangHe)
文章代碼(AID): #1IkR4hzw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