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團] 明天早上costco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時間12年前 (2014/01/10 23:45),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明天早上10點我會去costco 10點大門口見 10:30結帳 請自備零錢讓我一起刷卡付帳 想要去的版友請寄站內信給我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214.137

01/11 02:49, , 1F
我明天下午才會去XD 週六中和Costco的人都非常多
01/11 02:49, 1F

01/11 09:16, , 2F
是呀 除非必要 否則週末超不適合去中和costco 很可怕!
01/11 09:16, 2F
文章代碼(AID): #1Iq1MmO4 (ShuangHe)
文章代碼(AID): #1Iq1MmO4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