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聞] 輕熟女跳河沒跳不準 摔水泥地吹冷風哀嚎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toofat (只有大笨鐘才生氣那麼久)時間12年前 (2014/01/13 14:45)推噓7(7推 0噓 2→)留言9則, 7人參與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by135tw (monkeytw)》之銘言:
: ※ [本文轉錄自 Gossiping 看板 #1IqrRv19 ]
: 作者: x5723 (自然) 看板: Gossiping
: 標題: [新聞] 輕熟女跳河沒跳不準 摔水泥地吹冷風哀嚎
: 時間: Mon Jan 13 11:01:10 2014
: 1.媒體來源:
: 蘋果日報
: 2.完整新聞標題/內文:
: 【黃仲瑜/新北報導】
: 今晨6時許新北市中和區的莊敬路上,一名30多歲女子,疑似與男友爭吵後,竟然跳下一
: 旁大排水溝自殺,但女子卻沒掉進水中,反倒是摔在一旁水泥地上哀,男友立即報案,警
: 消利用器材車上的吊臂,將女子從5公尺深的排水溝吊掛上來,送往雙和醫院就醫。警方
: 表示,所幸女子只有手腳擦傷,送醫後並無大礙,不幸中大的幸,警方也將前往醫院釐清
: 女子輕生原因。
: 3.新聞連結:
: http://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local/20140113/325092/
: 4.備註:
: 浪費社會資源
那條排水溝要看新店溪的潮汐
如果漲潮時 大排水泥部分就會有水
跳下去就有水可以緩衝
從5公尺跳下去比較不會那麼痛 (咦?)
水淹沒大排水泥部分的樣子http://goo.gl/k4FPcJ
當時在水中覓食的小白鷺http://goo.gl/R0A1RW 2013/12/01
這周末拍到這條溝旁綠地的蒲公英http://goo.gl/sn55B0 2014/01/11
因為沒水時露出大排水泥部分不好看
所以我如果會拍到背景時 會比較喜歡趁漲潮有水時來拍 會比較漂亮
http://goo.gl/U76P9v <---前年5/22 溝旁台灣魚木盛開時
-----------------------------------------------
還是慶幸人沒死...好手好腳地撿回一條命 要是頭著地的話 5公尺也是可能死人的
記得要去附近土地公廟拜拜http://goo.gl/P0nQz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191.175
推
01/13 14:47, , 1F
01/13 14:47, 1F
推
01/13 14:52, , 2F
01/13 14:52, 2F
補充一下...這條水溝緊鄰菜市場
我是建議不要跳
不妨仔細看看 小白鷺覓食 吃的東西是什麼?
http://goo.gl/KM2V0K
如果這位輕熟女知道的話 跳之前應該會再考慮一下XDDDD
※ 編輯: toofat 來自: 118.169.191.175 (01/13 15:00)
推
01/13 15:05, , 3F
01/13 15:05, 3F
推
01/13 18:13, , 4F
01/13 18:13, 4F
→
01/13 18:25, , 5F
01/13 18:25, 5F
推
01/13 19:18, , 6F
01/13 19:18, 6F
推
01/13 22:22, , 7F
01/13 22:22, 7F
推
01/14 11:12, , 8F
01/14 11:12, 8F
→
01/14 11:13, , 9F
01/14 11:13, 9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ShuangHe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