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聞] 輕熟女跳河沒跳不準 摔水泥地吹冷風哀嚎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 (只有大笨鐘才生氣那麼久)時間12年前 (2014/01/13 14:45), 編輯推噓7(702)
留言9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by135tw (monkeytw)》之銘言: : ※ [本文轉錄自 Gossiping 看板 #1IqrRv19 ] : 作者: x5723 (自然) 看板: Gossiping : 標題: [新聞] 輕熟女跳河沒跳不準 摔水泥地吹冷風哀嚎 : 時間: Mon Jan 13 11:01:10 2014 : 1.媒體來源: : 蘋果日報 : 2.完整新聞標題/內文: : 【黃仲瑜/新北報導】 : 今晨6時許新北市中和區的莊敬路上,一名30多歲女子,疑似與男友爭吵後,竟然跳下一 : 旁大排水溝自殺,但女子卻沒掉進水中,反倒是摔在一旁水泥地上哀,男友立即報案,警 : 消利用器材車上的吊臂,將女子從5公尺深的排水溝吊掛上來,送往雙和醫院就醫。警方 : 表示,所幸女子只有手腳擦傷,送醫後並無大礙,不幸中大的幸,警方也將前往醫院釐清 : 女子輕生原因。 : 3.新聞連結: : http://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local/20140113/325092/ : 4.備註: : 浪費社會資源 那條排水溝要看新店溪的潮汐 如果漲潮時 大排水泥部分就會有水 跳下去就有水可以緩衝 從5公尺跳下去比較不會那麼痛 (咦?) 水淹沒大排水泥部分的樣子http://goo.gl/k4FPcJ 當時在水中覓食的小白鷺http://goo.gl/R0A1RW 2013/12/01 這周末拍到這條溝旁綠地的蒲公英http://goo.gl/sn55B0 2014/01/11 因為沒水時露出大排水泥部分不好看 所以我如果會拍到背景時 會比較喜歡趁漲潮有水時來拍 會比較漂亮 http://goo.gl/U76P9v <---前年5/22 溝旁台灣魚木盛開時 ----------------------------------------------- 還是慶幸人沒死...好手好腳地撿回一條命 要是頭著地的話 5公尺也是可能死人的 記得要去附近土地公廟拜拜http://goo.gl/P0nQz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191.175

01/13 14:47, , 1F
你在認真什麼啦XDDD
01/13 14:47, 1F

01/13 14:52, , 2F
我遇過跳下去.不是淹死.是頭先著地插在淤泥裡面悶死的
01/13 14:52, 2F
補充一下...這條水溝緊鄰菜市場 我是建議不要跳 不妨仔細看看 小白鷺覓食 吃的東西是什麼? http://goo.gl/KM2V0K 如果這位輕熟女知道的話 跳之前應該會再考慮一下XDDDD ※ 編輯: toofat 來自: 118.169.191.175 (01/13 15:00)

01/13 15:05, , 3F
拍的也太好XD
01/13 15:05, 3F

01/13 18:13, , 4F
好奇白鷺是吃什麼呀?XD
01/13 18:13, 4F

01/13 18:25, , 5F
小強?
01/13 18:25, 5F

01/13 19:18, , 6F
嘎抓
01/13 19:18, 6F

01/13 22:22, , 7F
真的拍的好漂亮
01/13 22:22, 7F

01/14 11:12, , 8F
我只記得以前還沒整治之前~會拿石頭丟水溝~還曾經打到
01/14 11:12, 8F

01/14 11:13, , 9F
烏龜的殼~"扣"的一聲(好孩子別學,以前的水溝很多生態阿
01/14 11:13, 9F
文章代碼(AID): #1Iquj_g2 (ShuangHe)
文章代碼(AID): #1Iquj_g2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