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永和路新開的宏昌越式料理?
住附近經過好幾次缺還沒吃過
這幾天有點想試試
網上查了文章只有一篇評價普通的食記(口味好像偏淡)和GOMAJI團購券的文章
不知道有沒有人已經吃過了呢?
想知道大概的評價~謝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61.15
推
01/15 00:04, , 1F
01/15 00:04, 1F
推
01/16 00:44, , 2F
01/16 00:44, 2F
推
01/17 03:48, , 3F
01/17 03:48, 3F
推
01/17 11:31, , 4F
01/17 11:31, 4F
推
01/26 22:05, , 5F
01/26 22:05, 5F
ShuangHe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