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那邊有好吃的控肉飯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 (小郎)時間12年前 (2014/01/14 15:42), 編輯推噓6(605)
留言11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教大家永和哪裡有好吃的控肉飯呢? 不是一大片肉然後有配菜的那種 就很單純的一碗白飯淋肉汁,一根牙籤串著一塊肉 的那種 比較偏中南部口味(我承認我是囧化郎) 雖然樂華門口跟中和的滷肉腳腿庫飯都很好吃 不過還是想吃吃純粹的控肉飯 希望有人能提共資訊 感恩 PS:原PO住永和市公所這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0.89.7

01/14 16:00, , 1F
以前念虎尾科大有兩間只開清晨,好懷念…
01/14 16:00, 1F

01/14 16:20, , 2F
http://goo.gl/maps/iW5pK 天天麵的腿庫飯好吃,但不是
01/14 16:20, 2F

01/14 16:20, , 3F
彰化口味,偏高雄口味。價格很便宜,有配菜70
01/14 16:20, 3F

01/14 16:25, , 4F
可以查查板橋的牙籤焢肉飯
01/14 16:25, 4F

01/14 17:24, , 5F
中正路阿水獅不錯 有點偏貴就是
01/14 17:24, 5F

01/14 18:30, , 6F
真心覺得彰化很多家都好吃過其他縣市,雙北還沒吃過很好
01/14 18:30, 6F

01/14 18:30, , 7F
吃的
01/14 18:30, 7F

01/14 20:16, , 8F
牙籤在中部應該就是普通等級
01/14 20:16, 8F

01/16 19:07, , 9F
得和路安樂路口控肉飯就是插牙籤那種,非常好吃
01/16 19:07, 9F

01/16 19:07, , 10F
但是有配菜。
01/16 19:07, 10F

01/16 19:09, , 11F
叫大世界豬腳排骨,但我覺得控肉最棒
01/16 19:09, 11F
文章代碼(AID): #1IrEfbmV (ShuangHe)
文章代碼(AID): #1IrEfbmV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