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11:30在四號公園遛黑狗的男生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 (崎)時間12年前 (2014/01/16 18:43), 編輯推噓8(805)
留言13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其實是想向他道歉 T^T 他牽的黑狗和一隻灰白不知什麼品種但未繫繩的狗互咬起來 灰白狗主人在附近,見狀後叫黑狗主人「你拉一下嘛」 黑狗主人很氣很大聲的回「你的狗沒繫繩,是誰有理」 兩方開始各自重述「拉一下嘛~」「誰有理?!!」 眼見兩人越站越近情勢看似緊繃,我就過去對黑狗主人說: 「你有理,他只是想請你幫忙一下」 灰白狗主人附和「對啦」 後來很多路過長輩出來打圓場「大家都是愛狗人有慈悲心$%^&」 黑狗主人沒再吭聲,鐵青著臉走開 事後我頗懊惱 灰白狗主人沒有請人幫忙該有的口氣,也難怪黑狗主人不爽 即便我沒那意思,感覺還是像替灰白狗主人講話吧 >_< 黑狗主人一定很傻眼,為什麼我不是去跟灰白狗主人說: 「你沒繫繩已經造成別人困擾了,人家沒義務為了幫你扯自己的狗」 我也有類似經驗,明明我的狗有牽繩 跟沒牽繩的狗劍拔弩張時,對方主人卻嚷著要我把狗拉走 當下覺得欠你的啊? 你叫我拉我就拉? 憑什麼? 我明明討厭這樣,今天卻好心做壞事,導致有種共犯感在心頭無法散去.. 話說跑來當和事佬的長輩們旁邊跟著一群沒繫繩的狗 黑狗主人一定深感秀才遇到兵吧 Q_Q 希望黑狗主人(戴眼鏡看起來像男大學生、遛米克斯)可以看到這篇 真的很對不起! 我的處事能力不好,但我是挺你的! 當下只是想幫灰白狗主人做台階好讓情勢緩和些.. 附帶一提 聽過遛狗打架,結果紅貴賓瞎一隻眼,隔天去收容所報到 但四號公園還是很多人以讓狗自由跑跳的名義不繫繩 我是全程繫繩,遛狗社交時也全神貫注,留意狗狗有沒有不爽的訊號 即便如此,還是被沒繫繩且沒先低吼示警的狗咬過好幾回 每次都是追咬的那種,我和狗都下意識的繞圈圈躲 對方主人才從遠方跑來罵狗給我們看,問我們沒事吧,然後繼續聊天沒繫繩動作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161.173

01/16 20:54, , 1F
我覺得你這樣處理很有智慧
01/16 20:54, 1F

01/16 21:37, , 2F
你這樣處理沒什麼問題阿,個人認為。
01/16 21:37, 2F

01/16 22:17, , 3F
所以以後不用狗鍊的還是可以繼續理直氣壯的不用,大家都挺他
01/16 22:17, 3F

01/16 22:28, , 4F
不牽繩真的很可怕
01/16 22:28, 4F
沒牽繩最大的好處是主人可以當作沒看到狗狗大小便然後不去處理吧 冏

01/16 22:42, , 5F
為什麼4號公園無政府狀態??都沒人管每天不牽繩的一堆!!
01/16 22:42, 5F

01/17 03:33, , 6F
我也都有上牽繩,遇到這種事情我一定會大怒== 上次遇
01/17 03:33, 6F

01/17 03:33, , 7F
到類似事件,因為對方年長很多,所以忍下來,回家立刻抱
01/17 03:33, 7F

01/17 03:33, , 8F
怨屎比粥還多
01/17 03:33, 8F
真的是年紀越大,自尊越脆弱! 麻煩別人卻無法放低姿態 總用指使的口氣,搞到對方超級內傷~~~ 當個值得被敬重的長者吧! (自勉)

01/17 10:12, , 9F
你沒錯啊 就像失火時先救火才對 事後再討論誰該負責
01/17 10:12, 9F
我也是抱著先救火的心情,因為黑狗主人整個很怒 不過那個MOMENT,我覺得還是有讓他受委屈的感覺吧 畢竟來勸架的人都只想搓湯圓 沒人直指灰白狗主人不對,只不斷叫他別生氣 他的感受想必差到爆炸:我沒立場生氣嗎?做錯事的又不是我,搞得好像我脾氣很大? ..實在對他過意不去

01/17 11:35, , 10F
每次去四號公園跑步都要閃狗屎...氣死人了>"<
01/17 11:35, 10F
只要踩過一次,印象就會很差 同樣身為飼主對這樣的情況也很無奈:( 話說我也中獎過,還沾上牛仔褲!@#$ ※ 編輯: rikoC 來自: 111.240.158.206 (01/17 13:38)

01/18 14:38, , 11F
推一個
01/18 14:38, 11F

01/18 18:40, , 12F
二個都不對,應該在遛狗區遛,才對吧,聽起來都隨便走
01/18 18:40, 12F

01/19 13:19, , 13F
遛狗區以外只要牽繩就ok.沒牽繩去招惹人家.本來就理虧
01/19 13:19, 13F
文章代碼(AID): #1IrxVOFV (ShuangHe)
文章代碼(AID): #1IrxVOFV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