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民享街的泰式雞排
這間鹹酥雞攤在民享街86巷的一家早餐店門前
晚上才會出來
其實這附近很多家好吃的鹹酥雞
而這家我每次經過好像都沒什麼人...
最近因為好奇
加上附近沒有泰式醬鹹酥雞
(以前住的地方有 但這裡我目前還沒看過別家)
買了一次覺得很不錯
今天去跟老闆閒聊了一下
說他原先是在員山路擺
但房東不租位子了
才改來民享街
但一兩個月來都沒什麼生意
想說再沒生意年後就要收掉了...
實在是蠻可惜的啊
一方面我很愛泰式醬加雞排/雞柳/魷魚
(老闆說醬是他自己調的)
另一方面東西也是蠻新鮮好吃的
如果有版友住在附近 又喜歡吃消夜的話
下次有空可以試試看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192.25
推
01/20 01:52, , 1F
01/20 01:52, 1F
推
01/20 01:58, , 2F
01/20 01:58, 2F
→
01/21 08:38, , 3F
01/21 08:38, 3F
→
01/28 11:01, , 4F
01/28 11:01, 4F
ShuangHe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