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民享街的泰式雞排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 (hypo)時間12年前 (2014/01/19 23:21),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間鹹酥雞攤在民享街86巷的一家早餐店門前 晚上才會出來 其實這附近很多家好吃的鹹酥雞 而這家我每次經過好像都沒什麼人... 最近因為好奇 加上附近沒有泰式醬鹹酥雞 (以前住的地方有 但這裡我目前還沒看過別家) 買了一次覺得很不錯 今天去跟老闆閒聊了一下 說他原先是在員山路擺 但房東不租位子了 才改來民享街 但一兩個月來都沒什麼生意 想說再沒生意年後就要收掉了... 實在是蠻可惜的啊 一方面我很愛泰式醬加雞排/雞柳/魷魚 (老闆說醬是他自己調的) 另一方面東西也是蠻新鮮好吃的 如果有版友住在附近 又喜歡吃消夜的話 下次有空可以試試看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192.25

01/20 01:52, , 1F
可以請問詳細地址嗎?
01/20 01:52, 1F

01/20 01:58, , 2F
我家附近欸~明後天去試試看!!!
01/20 01:58, 2F

01/21 08:38, , 3F
應該是中和的民享街86巷吧,請問靠近莒光路還是?
01/21 08:38, 3F

01/28 11:01, , 4F
是86巷5號前面
01/28 11:01, 4F
文章代碼(AID): #1Is-rfQl (ShuangHe)
文章代碼(AID): #1Is-rfQl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