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帶人入場好市多-可快速結帳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 (小方臉)時間12年前 (2014/01/17 11:28),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是否有好心人今天下午18:00可帶我進好市多 已經構想好要買一樣東西(因為要試穿...所以無法找代買) 大概入場後給我15分就可以結帳~不會拖太久時間 會自備零錢~~ 感謝好心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4.95.16
文章代碼(AID): #1IsADagP (ShuangHe)
文章代碼(AID): #1IsADagP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