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資訊] 好厝邊雞肉飯搬家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 (D的意志)時間12年前 (2014/01/18 01:09),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 引述《roder (D的意志)》之銘言: : 資訊來源:店家 : 內容: 新地址改為永貞路412號 : 明天開始公休的樣子 : 據說是2月重新開幕? 自己回自己 已經重新開幕了 到20號都有開幕優惠 內用雞肉絲飯小碗10元 便當方面價格沒漲 但是菜色小小改變 以前是選四樣菜 現在變三樣 老闆說份量有增加(?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34.80

01/18 14:47, , 1F
一直覺得這家貴又少
01/18 14:47, 1F

01/19 22:10, , 2F
昨天吃了覺得沒這價
01/19 22:10, 2F

01/21 19:54, , 3F
昨天吃過了~覺得價格跟份量有落差...好小碗啊= =
01/21 19:54, 3F

07/08 20:41, , 4F
台北的物價...在嘉義吃雞肉飯過癮多了
07/08 20:41, 4F
文章代碼(AID): #1IsMFELF (ShuangH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3 篇):
文章代碼(AID): #1IsMFELF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