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急徵雙和卡吃角亭...(已徵到)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 (空殼子)時間12年前 (2014/01/18 13:49), 編輯推噓0(003)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板友們好~~ 因為待會跟同學吃角亭,所以想跟各位熱心的板友們借雙和卡 ,我在太平洋附近,希望能如願借到 我願以任意飲料作酬謝!! 謝謝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145.39

01/18 14:38, , 1F
我人在永和保福路二段 有需要的話可以借你 但要自己來拿
01/18 14:38, 1F

01/18 15:33, , 2F
太平洋一張,需要的話站內信
01/18 15:33, 2F

01/18 15:59, , 3F
已徵到囉,謝謝各位的熱心!
01/18 15:59, 3F
文章代碼(AID): #1IsXO3YY (ShuangHe)
文章代碼(AID): #1IsXO3YY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