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木材怎麼回收?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 (此心光明,亦復何言)時間12年前 (2014/01/18 15:48), 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家裡有椅腳斷掉的實木椅、實木抽屜櫃的抽屜(也是全實木), 雖然不能用了,可是拿去讓垃圾車壓扁好像又有點可惜。 請問有人知道這種東西要怎麼回收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185.77.168

01/18 16:00, , 1F
直接當紙類回收?
01/18 16:00, 1F

01/18 16:01, , 2F
木材不是紙類 沒人回收 除非問看有沒有人要當柴燒
01/18 16:01, 2F

01/18 16:04, , 3F
屬大型家具 要和清潔隊約時間...
01/18 16:04, 3F

01/18 19:16, , 4F
贈送,看有沒有人要. 說不定可以拿去給貓磨爪什麼的
01/18 19:16, 4F

01/18 20:02, , 5F
大型家具,能修的話好像會載去再生工廠?
01/18 20:02, 5F

01/18 21:25, , 6F
可以打電話請清潔來收 http://ppt.cc/nGAK
01/18 21:25, 6F
文章代碼(AID): #1IsZ6mPv (ShuangHe)
文章代碼(AID): #1IsZ6mPv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