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 南勢角捷運站要開星巴克!?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 (蔡小致)時間12年前 (2014/01/19 09:16), 編輯推噓14(14032)
留言46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剛剛路過南勢角捷運站 看到南方之星一樓在施工 結果風一吹帆布就掀起來露出一角 剛好被我瞄到 !!! 不是潮到出水的星巴克的標誌嗎!!! 以後晾衣服要晾不乾了 附圖 http://ppt.cc/EhKl 南勢角起飛? -----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 One 801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5.137.195

01/19 09:24, , 1F
只有他們才開得起來吧~租金很貴的話Y
01/19 09:24, 1F

01/19 09:25, , 2F
沒牌子誰去買一杯150以上的咖啡,就算買一送一還是很貴
01/19 09:25, 2F

01/19 09:46, , 3F
南方之星不是空房率很高嗎?
01/19 09:46, 3F

01/19 10:05, , 4F
不過我看很快就關了吧。南勢角這邊族群根本不太會去消費,
01/19 10:05, 4F

01/19 10:05, , 5F
東西貴一點就唉唉叫,搞不好還會去星巴克殺價XD
01/19 10:05, 5F

01/19 10:09, , 6F
樓上講話也是頗酸 你確定就貴一點? 呵呵
01/19 10:09, 6F

01/19 10:16, , 7F
可以不要那麼容易被刺到嗎?我並沒有針對上面的任何推文。
01/19 10:16, 7F

01/19 10:16, , 8F
我自己也在南勢角這,也有朋友在做生意有感而發。況且你自
01/19 10:16, 8F

01/19 10:16, , 9F
己都說不只貴一點了,這邊的族群還會消費嗎
01/19 10:16, 9F

01/19 10:24, , 10F
星巴克開不開的起來我是不在意啦,當作指標性的存在也是不錯
01/19 10:24, 10F

01/19 10:24, , 11F
只是甚麼唉唉叫,還是跑去星巴克殺價感覺就讓人不太舒服
01/19 10:24, 11F

01/19 10:26, , 12F
也沒必要用到貶低居住在那居民的用詞吧?雖然知道您是開玩笑
01/19 10:26, 12F

01/19 10:35, , 13F
不過星巴克的咖啡不好喝
01/19 10:35, 13F

01/19 10:41, , 14F
...
01/19 10:41, 14F

01/19 10:41, , 15F
我發現我op了...
01/19 10:41, 15F

01/19 10:45, , 16F
感覺這社會很多人聽到實話就會受傷...
01/19 10:45, 16F

01/19 10:55, , 17F
在百貨公司也是一堆貴婦在殺價.東西貴一點就唉唉叫
01/19 10:55, 17F

01/19 10:56, , 18F
我想百貨公司很快就關了吧
01/19 10:56, 18F

01/19 10:57, , 19F
去百貨不殺價才傻傻的~百貨就是給人殺價的地方啊!
01/19 10:57, 19F

01/19 10:58, , 20F
那種地方不套交情過去怎麼好玩~
01/19 10:58, 20F

01/19 10:58, , 21F
反倒是大賣場才沒辦法殺價~
01/19 10:58, 21F

01/19 10:59, , 22F
至於咖啡貴不貴這種東西,我只覺得能賺錢就是好商品
01/19 10:59, 22F

01/19 10:59, , 23F
至於好不好喝,就見仁見智囉~~~反正商品的重點在於魅力
01/19 10:59, 23F

01/19 11:00, , 24F
而魅力來自於那裡...跟美味倒是沒很大關係
01/19 11:00, 24F

01/19 11:00, , 25F
所以貴一點就唉唉叫?我只能說有錢人想的跟我不一樣~
01/19 11:00, 25F

01/19 11:00, , 26F
但花個220去買個KK PIZZA,我倒是很樂意~
01/19 11:00, 26F

01/19 11:02, , 27F
喔喔!對了~所以賣得跟星巴克差不多卻沒人潮
01/19 11:02, 27F

01/19 11:02, , 28F
應該跟價位也沒什麼關係啦~
01/19 11:02, 28F

01/19 11:02, , 29F
這是牌子的問題~應該吧~
01/19 11:02, 29F

01/19 11:06, , 30F
喔喔~對了!氣氛可能也有差~
01/19 11:06, 30F

01/19 11:07, , 31F
去私藏餐點+飲料一次破兩百以上~我也花得心甘情願啊~
01/19 11:07, 31F

01/19 11:08, , 32F
或許當作指標是個好的結果,也許之後還有麥當勞~
01/19 11:08, 32F

01/19 11:08, , 33F
可以聚集人潮未嘗不是好事呢~希望那邊生意興隆~
01/19 11:08, 33F

01/19 11:09, , 34F
替隔壁捷運路帶來更多人潮~
01/19 11:09, 34F

01/19 11:30, , 35F
OP 有買一送一就會買
01/19 11:30, 35F

01/19 11:31, , 36F
生意我覺得應該不錯 畢竟南勢角真的他X的很缺這家阿
01/19 11:31, 36F

01/19 11:39, , 37F
比星巴克貴的非連鎖到處都是吧
01/19 11:39, 37F

01/19 12:32, , 38F
星巴克很少看到生意不好的 南勢角的人潮算多吧
01/19 12:32, 38F

01/19 12:33, , 39F
一些鳥不生蛋的地方 開了星巴克照樣能爆滿..
01/19 12:33, 39F

01/19 15:15, , 40F
星巴克價位普通不到貴吧
01/19 15:15, 40F

01/19 15:34, , 41F
真的 一些咖啡店不知道在貴啥 也不好喝 星巴克算好的了
01/19 15:34, 41F

01/19 16:07, , 42F
潮到出水啦
01/19 16:07, 42F

01/19 16:53, , 43F
南勢角布列德可以下雨天照破十萬日額以上 星巴克問題不大
01/19 16:53, 43F

01/19 18:55, , 44F
雙和醫院星巴克太陽下山就關了........租金太便宜的結果
01/19 18:55, 44F

01/20 06:08, , 45F
雙醫也不好停車,不然圓通路真的是咖啡跟速食業的處女
01/20 06:08, 45F

01/20 06:11, , 46F
地 要不是停車問題 我一定常常光顧
01/20 06:11, 46F
文章代碼(AID): #1IsoU4Im (ShuangHe)
文章代碼(AID): #1IsoU4Im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