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汽車美容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 (水水)時間12年前 (2014/01/19 21:16),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版上大大好,年要到了 打算幫家裡的車子去做個小美容 我知道中和很多家做汽車美容的 但是又怕踩到雷 我有去精華區看到建良汽車美容 , 但是因為人太多 想說看看還有沒有其他家的心得或推薦的 而晚上騎車繞了我家附近一圈去找 有看到在建一路上的 金蓬 德和路上的 德倡 連城路上的 普立美 耐塗耐 (家住連城路肯德基附近) 請問大家有有去過這幾家嗎?還是有其他推薦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4.143.190
文章代碼(AID): #1Isz0f5n (ShuangHe)
文章代碼(AID): #1Isz0f5n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