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fpboy0070314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 (小李李李)時間12年前 (2014/01/25 23:57),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雙 和 板 友 名 單 *~ ◎ID:fpboy0070314 ◎綽號:小李 ◎性別:男 ◎生日:1988/1/14 ◎興趣:旅遊,看書 ◎就讀學校 國小:中和國小 國中:漳和國中 高中職:南山高中 大專院校:亞東技術學院 研究所:無 ◎現況:擔任服務業基層員工 ◎常出沒地方:中和麥當勞一帶,中和家樂福及cosco ◎Blog/Facebook: ◎意見 (對於中永和的感觸,或是對本板的期許): 住在中和2x年,改變很多,尤其中和國小建築也改便太多了吧,另外希望 捷運能如期蓋好,不然每天上班中山路都要趕超短紅燈及忍受塞車之苦呀 最後就是請各位雙和區朋友多多指教囉,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29.47

01/26 22:14, , 1F
南山學長推~
01/26 22:14, 1F
文章代碼(AID): #1IuzxlyX (ShuangHe)
文章代碼(AID): #1IuzxlyX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