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氣泡袋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 (小心!鐵拳無敵 孫中山)時間10年前 (2016/07/16 12:40), 編輯推噓4(401)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如標題 請問有人手邊有不用的氣泡袋嗎? 想徵求一些來用 會以一杯飲料回贈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9.207.2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huangHe/M.1468644036.A.437.html

07/16 12:52, , 1F
要多少?
07/16 12:52, 1F

07/16 13:16, , 2F
要包甚麼 概略的數量
07/16 13:16, 2F

07/16 20:01, , 3F
我有一些可以送你
07/16 20:01, 3F

07/18 14:26, , 4F
我有很多,秀山國小這裡
07/18 14:26, 4F

05/22 08:26, , 5F
徵求氣泡袋
05/22 08:26, 5F
文章代碼(AID): #1NYRh4Gt (ShuangH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NYRh4Gt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