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資訊] 中和新生街似乎要開清玉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3(3推 0噓 2→)留言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ash5ever (哈囉你好嗎)時間12年前 (2013/11/16 23:2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引述《cindycincia (郭雪芙我老婆(^_^)/)》之銘言:. 看起來要準備開幕了. 今天經過看到招牌已經掛上去了.... 不過本人還是比較喜歡附近的非常找茶~.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5.183.147.

推噓7(7推 0噓 15→)留言2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indycincia (郭雪芙我老婆(^_^)/)時間12年前 (2013/09/09 21:4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不知道在十X顆方糖新聞後的現在. 還有幾個鄉民想要喝清玉XDDD. 不過在7-11旁 田園自助餐對面 新浦客家板條和彩券行隔壁. 掛上紅布條說要開清玉 誠徵幹部. 新生街飲料爭霸戰越來越激烈了Orz...... --. 淺酒人前共,軟玉燈邊擁,. 回眸入抱總合情,痛痛痛.. 輕把郎推,漸聞聲顫,微驚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