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資訊] 中和新生街似乎要開清玉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 (哈囉你好嗎)時間12年前 (2013/11/16 23:23),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cindycincia (郭雪芙我老婆(^_^)/)》之銘言: : 不知道在十X顆方糖新聞後的現在 : 還有幾個鄉民想要喝清玉XDDD : 不過在7-11旁 田園自助餐對面 新浦客家板條和彩券行隔壁 : 掛上紅布條說要開清玉 誠徵幹部 : 新生街飲料爭霸戰越來越激烈了Orz..... 看起來要準備開幕了 今天經過看到招牌已經掛上去了... 不過本人還是比較喜歡附近的非常找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5.183.147

11/17 10:30, , 1F
只能說祝福清玉...現在人潮沒以前多了
11/17 10:30, 1F

11/17 13:52, , 2F
我喜歡要再走一小段的茶湯會 XD
11/17 13:52, 2F

11/17 14:33, , 3F
真的只能祝福清玉了
11/17 14:33, 3F

11/17 16:13, , 4F
個人也不愛清玉~
11/17 16:13, 4F

11/17 18:30, , 5F
又貴又沒特別好喝 還被爆成那樣XD
11/17 18:30, 5F
文章代碼(AID): #1IXutyqg (ShuangH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IXutyqg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