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資訊] 中和新生街似乎要開清玉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cash5ever (哈囉你好嗎)時間12年前 (2013/11/16 23:23)推噓3(3推 0噓 2→)留言5則, 5人參與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cindycincia (郭雪芙我老婆(^_^)/)》之銘言:
: 不知道在十X顆方糖新聞後的現在
: 還有幾個鄉民想要喝清玉XDDD
: 不過在7-11旁 田園自助餐對面 新浦客家板條和彩券行隔壁
: 掛上紅布條說要開清玉 誠徵幹部
: 新生街飲料爭霸戰越來越激烈了Orz.....
看起來要準備開幕了
今天經過看到招牌已經掛上去了...
不過本人還是比較喜歡附近的非常找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5.183.147
推
11/17 10:30, , 1F
11/17 10:30, 1F
推
11/17 13:52, , 2F
11/17 13:52, 2F
→
11/17 14:33, , 3F
11/17 14:33, 3F
→
11/17 16:13, , 4F
11/17 16:13, 4F
推
11/17 18:30, , 5F
11/17 18:30, 5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ShuangHe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4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