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 中和新生街似乎要開清玉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 (郭雪芙我老婆(^_^)/)時間12年前 (2013/09/09 21:48), 編輯推噓7(7015)
留言22則, 1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不知道在十X顆方糖新聞後的現在 還有幾個鄉民想要喝清玉XDDD 不過在7-11旁 田園自助餐對面 新浦客家板條和彩券行隔壁 掛上紅布條說要開清玉 誠徵幹部 新生街飲料爭霸戰越來越激烈了Orz..... -- 淺酒人前共,軟玉燈邊擁, 回眸入抱總合情,痛痛痛. 輕把郎推,漸聞聲顫,微驚紅湧. 試與更番縱,全沒些兒縫, 這回風味成癲狂,動動動, 臂兒相兜,脣兒香湊,舌兒香弄.....      宋詞-宋徽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2.39.37

09/09 22:11, , 1F
又是個蛋塔,不久大夥賺飽後就會一家家關了
09/09 22:11, 1F

09/09 22:12, , 2F
黃金比例,殊不知是商人賺飽飽的黃金比例
09/09 22:12, 2F

09/09 22:13, , 3F
還有顧客喝肥肥的黃金比例
09/09 22:13, 3F

09/09 22:14, , 4F
亦或是又一次的台灣奇跡
09/09 22:14, 4F

09/09 22:51, , 5F
附近有一家茶湯會
09/09 22:51, 5F

09/09 22:56, , 6F
我還是比較愛喝找茶
09/09 22:56, 6F

09/09 23:08, , 7F
新生街上的都沒喝過@@
09/09 23:08, 7F

09/09 23:31, , 8F
原po把地點形容的好有畫面喔!!
09/09 23:31, 8F

09/09 23:46, , 9F
加盟主應該很緊張
09/09 23:46, 9F

09/10 00:29, , 10F
清玉來台北到現在都還沒喝過耶...看到人潮心裡都只有三個字
09/10 00:29, 10F

09/10 00:42, , 11F
今天經過有看到,只是這時機也太....如果早兩個月的話或許好
09/10 00:42, 11F

09/10 00:42, , 12F
賺,現在的清玉經過都沒再看到排隊人潮了....
09/10 00:42, 12F

09/10 02:33, , 13F
景安站旁邊那家清玉 前幾天開幕 還要工讀生在店門口舉旗
09/10 02:33, 13F

09/10 02:33, , 14F
甚至還要到捷運站前宣傳和試喝
09/10 02:33, 14F

09/10 02:34, , 15F
但感覺人潮還是稀稀落落...
09/10 02:34, 15F

09/10 09:17, , 16F
一窩蜂效應~遲早倒光光!
09/10 09:17, 16F

09/10 12:25, , 17F
我家附近 以前開早餐店和飲料店
09/10 12:25, 17F

09/10 13:49, , 18F
又貴又慢又12顆方糖又沒特別好喝 人氣直直落
09/10 13:49, 18F

09/10 16:02, , 19F
說不定有人覺得舒服XD
09/10 16:02, 19F

09/10 16:07, , 20F
永和中正路那間現人潮~哎~一個字「慘」
09/10 16:07, 20F

09/10 20:51, , 21F
竟然要開了 不過沒喝過 也沒吃過蛋塔...
09/10 20:51, 21F

09/16 22:13, , 22F
結果好像不開了 前兩天經過布條已經拿下......
09/16 22:13, 22F
文章代碼(AID): #1IBT79r_ (ShuangHe)
文章代碼(AID): #1IBT79r_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