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得] 中秋節快樂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1→)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toofat (只有大笨鐘才生氣那麼久)時間12年前 (2013/09/20 01:32), 編輯資訊
0
0
4
內容預覽:
廟口無名燒烤排超多人 菜單有雞肝 可惜又賣完了~. 秋節返家到土地公廟拜拜. 白天看到附近水溝前的台灣欒樹已經成群開出黃花. http://goo.gl/w1PCgl http://goo.gl/ezVOJQ. (如果要賞台灣欒樹 建議天氣好時去北市大安區的福州山公園). 這次颱風來攪局 沒想到今晚
(還有45個字)

推噓2(2推 0噓 0→)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5112115 (a5112115)時間12年前 (2013/09/19 18:0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今天大夜起來,睡到下午五點出去覓食. 福和路309巷口平和麵攤有開就踏進去. 順道點了一碗餛飩湯麵 55元,裡面有. 六顆餛飩,就隨便囫圇吞棗吃完它。. 後來在附近晃晃,除了一統自助餐跟. 胡粥八道沒開,其他店都營業正常。. 走在路上也看到很多人就在自家前面冒雨. 烤肉,當時雨下很大也不減大家對於.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