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中秋節快樂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 (只有大笨鐘才生氣那麼久)時間12年前 (2013/09/20 01:32),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a5112115 (a5112115)》之銘言: : 今天大夜起來,睡到下午五點出去覓食 : 福和路309巷口平和麵攤有開就踏進去 : 順道點了一碗餛飩湯麵 55元,裡面有 : 六顆餛飩,就隨便囫圇吞棗吃完它。 : 後來在附近晃晃,除了一統自助餐跟 : 胡粥八道沒開,其他店都營業正常。 : 走在路上也看到很多人就在自家前面冒雨 : 烤肉,當時雨下很大也不減大家對於 : 烤肉的興趣啊~~ 廟口無名燒烤排超多人 菜單有雞肝 可惜又賣完了~ : 以上內容好像都跟標題不對~~>< : Anyway最後祝大家中秋佳節快樂~~^_^ 秋節返家到土地公廟拜拜 白天看到附近水溝前的台灣欒樹已經成群開出黃花 http://goo.gl/w1PCgl http://goo.gl/ezVOJQ (如果要賞台灣欒樹 建議天氣好時去北市大安區的福州山公園) 這次颱風來攪局 沒想到今晚仍可以清楚看到滿輪 剛剛去四號公園 本想看看有沒有明月的倒影可以賞 不過公園裡似乎並沒有積很多水 明月高高掛空中 似乎也很難和地上景物有所關聯 於是請垂柳伴明月http://goo.gl/ajwiW2 柳暗月明http://goo.gl/G2cioJ 中秋節預祝大家今年大豐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190.38

09/20 12:54, , 1F
下大雨中...搭捷運去磺溪芝山岩測試新買的雨傘^^
09/20 12:54, 1F

09/20 23:14, , 2F
謝謝分享。
09/20 23:14, 2F
文章代碼(AID): #1IEpL4FJ (ShuangH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文章代碼(AID): #1IEpL4FJ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