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中秋節快樂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toofat (只有大笨鐘才生氣那麼久)時間12年前 (2013/09/20 01:32)推噓1(1推 0噓 1→)留言2則, 2人參與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a5112115 (a5112115)》之銘言:
: 今天大夜起來,睡到下午五點出去覓食
: 福和路309巷口平和麵攤有開就踏進去
: 順道點了一碗餛飩湯麵 55元,裡面有
: 六顆餛飩,就隨便囫圇吞棗吃完它。
: 後來在附近晃晃,除了一統自助餐跟
: 胡粥八道沒開,其他店都營業正常。
: 走在路上也看到很多人就在自家前面冒雨
: 烤肉,當時雨下很大也不減大家對於
: 烤肉的興趣啊~~
廟口無名燒烤排超多人 菜單有雞肝 可惜又賣完了~
: 以上內容好像都跟標題不對~~><
: Anyway最後祝大家中秋佳節快樂~~^_^
秋節返家到土地公廟拜拜
白天看到附近水溝前的台灣欒樹已經成群開出黃花
http://goo.gl/w1PCgl http://goo.gl/ezVOJQ
(如果要賞台灣欒樹 建議天氣好時去北市大安區的福州山公園)
這次颱風來攪局 沒想到今晚仍可以清楚看到滿輪
剛剛去四號公園
本想看看有沒有明月的倒影可以賞
不過公園裡似乎並沒有積很多水
明月高高掛空中 似乎也很難和地上景物有所關聯
於是請垂柳伴明月http://goo.gl/ajwiW2 柳暗月明http://goo.gl/G2cioJ
中秋節預祝大家今年大豐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190.38
→
09/20 12:54, , 1F
09/20 12:54, 1F
推
09/20 23:14, , 2F
09/20 23:14, 2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ShuangHe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