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中秋節快樂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 (a5112115)時間12年前 (2013/09/19 18:08),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今天大夜起來,睡到下午五點出去覓食 福和路309巷口平和麵攤有開就踏進去 順道點了一碗餛飩湯麵 55元,裡面有 六顆餛飩,就隨便囫圇吞棗吃完它。 後來在附近晃晃,除了一統自助餐跟 胡粥八道沒開,其他店都營業正常。 走在路上也看到很多人就在自家前面冒雨 烤肉,當時雨下很大也不減大家對於 烤肉的興趣啊~~ 以上內容好像都跟標題不對~~>< Anyway最後祝大家中秋佳節快樂~~^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145.231

09/19 18:14, , 1F
中秋節快樂~月圓人團圓肚子也團圓
09/19 18:14, 1F

09/19 18:36, , 2F
臉圓圓
09/19 18:36, 2F
文章代碼(AID): #1IEiqAXp (ShuangH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文章代碼(AID): #1IEiqAXp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