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中秋節快樂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a5112115 (a5112115)時間12年前 (2013/09/19 18:08)推噓2(2推 0噓 0→)留言2則, 2人參與討論串1/2 (看更多)
今天大夜起來,睡到下午五點出去覓食
福和路309巷口平和麵攤有開就踏進去
順道點了一碗餛飩湯麵 55元,裡面有
六顆餛飩,就隨便囫圇吞棗吃完它。
後來在附近晃晃,除了一統自助餐跟
胡粥八道沒開,其他店都營業正常。
走在路上也看到很多人就在自家前面冒雨
烤肉,當時雨下很大也不減大家對於
烤肉的興趣啊~~
以上內容好像都跟標題不對~~><
Anyway最後祝大家中秋佳節快樂~~^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145.231
推
09/19 18:14, , 1F
09/19 18:14, 1F
推
09/19 18:36, , 2F
09/19 18:36, 2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ShuangHe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