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食記] 不推:食太郎咖哩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5(7推 2噓 4→)留言1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KUNI0202 (藐視王法)時間12年前 (2013/10/04 23:03), 編輯資訊
0
0
4
內容預覽:
那一家以前吃過,當時曾問過老闆,. 的確是使用來自日本的咖哩塊,加點私人配方,. 味道偏甜淡還不錯,以中永和平價日式咖哩來論,. 醬料品質上似乎也很難找到更好的了。. 照原PO的說法,現在似乎退步很多,很多。. 不過自從香料館搬到隔壁的公館後,現在想吃咖哩我都過永福橋:. http://ppt.cc
(還有111個字)

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reckit (甜蜜的滋味永遠嚐不夠)時間12年前 (2013/10/04 22:3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今天夫人身體不適,老爺我義不容辭隨便夫人指定晚餐想吃什麼. 沒想到開出了咖哩飯...只好上雙和板來尋找,找到了文章日期比較近的"食太郎咖哩". 打電話去訂餐當然是咖哩飯囉~訂了雞肉咖哩飯 109元. 雞肉咖哩飯外帶飯和咖哩分開裝,還附一碗湯,飯裡面放了一些蘿蔔乾. 飯的部份沒什麼好說的,一般自助餐等
(還有9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