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不推:食太郎咖哩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 (甜蜜的滋味永遠嚐不夠)時間12年前 (2013/10/04 22:36),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今天夫人身體不適,老爺我義不容辭隨便夫人指定晚餐想吃什麼 沒想到開出了咖哩飯...只好上雙和板來尋找,找到了文章日期比較近的"食太郎咖哩" 打電話去訂餐當然是咖哩飯囉~訂了雞肉咖哩飯 109元 雞肉咖哩飯外帶飯和咖哩分開裝,還附一碗湯,飯裡面放了一些蘿蔔乾 飯的部份沒什麼好說的,一般自助餐等級。 咖哩...先用湯匙舀了一下,好稀...好稀...好稀... 然後雞肉是雞胸肉,肉的部份不會到很乾,但也不是軟嫩多汁的 口味嘛...日式咖哩是不是應該比較甜(加水果?洋蔥?),但是就...淡淡咖哩味 就像超市的咖哩塊買回來煮的感覺。 最後夫人吃了幾口,我不忍心他承擔這結果,就跟他交換了,所以才有以上這篇...OTZ 總之,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凡事總得嘗試過才知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43.78.126

10/05 00:19, , 1F
饕食屋有咖哩豬排飯阿
10/05 00:19, 1F
文章代碼(AID): #1IJj9s4Z (ShuangH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IJj9s4Z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