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食記] 不推:食太郎咖哩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 (藐視王法)時間12年前 (2013/10/04 23:03), 編輯推噓5(724)
留言13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creckit (甜蜜的滋味永遠嚐不夠)》之銘言: : 今天夫人身體不適,老爺我義不容辭隨便夫人指定晚餐想吃什麼 : 沒想到開出了咖哩飯...只好上雙和板來尋找,找到了文章日期比較近的"食太郎咖哩" : 打電話去訂餐當然是咖哩飯囉~訂了雞肉咖哩飯 109元 : 雞肉咖哩飯外帶飯和咖哩分開裝,還附一碗湯,飯裡面放了一些蘿蔔乾 : 飯的部份沒什麼好說的,一般自助餐等級。 : 咖哩...先用湯匙舀了一下,好稀...好稀...好稀... : 然後雞肉是雞胸肉,肉的部份不會到很乾,但也不是軟嫩多汁的 : 口味嘛...日式咖哩是不是應該比較甜(加水果?洋蔥?),但是就...淡淡咖哩味 : 就像超市的咖哩塊買回來煮的感覺。 : 最後夫人吃了幾口,我不忍心他承擔這結果,就跟他交換了,所以才有以上這篇...OTZ : 總之,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凡事總得嘗試過才知道。  那一家以前吃過,當時曾問過老闆, 的確是使用來自日本的咖哩塊,加點私人配方,  味道偏甜淡還不錯,以中永和平價日式咖哩來論,  醬料品質上似乎也很難找到更好的了。  照原PO的說法,現在似乎退步很多,很多。  不過自從香料館搬到隔壁的公館後,現在想吃咖哩我都過永福橋:  http://ppt.cc/~IaL 商業午餐從NT.100到NT.140,  以這價位來論,濃郁有層次的咖哩辣醬根本就是無懈可擊呀,  重點是客人不多,不用排隊也不用定位。  ps.平價的美味咖哩真的不好找...(嘆) -- 無名http://www.wretch.cc/blog/KUNI 粉絲https://www.facebook.com/KUNIwithGourmet Musikhttp://0rz.tw/3dZr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169.228

10/04 23:04, , 1F
我鳥 惹
10/04 23:04, 1F

10/04 23:05, , 2F
....................
10/04 23:05, 2F

10/04 23:12, , 3F
我(幫補)
10/04 23:12, 3F

10/04 23:40, , 4F
香料館可以外帶嗎?
10/04 23:40, 4F

10/04 23:45, , 5F
大家都這麼客氣 我好餓
10/04 23:45, 5F

10/04 23:55, , 6F
你的食記搬到哪
10/04 23:55, 6F

10/04 23:56, , 7F
我不點我不點我不點
10/04 23:56, 7F

10/05 00:00, , 8F
一兩年前也是看食記去吃過 還OK 反而壽喜燒讓我印象還不錯
10/05 00:00, 8F

10/05 00:40, , 9F
我還沒開始搬,還在休息當中,寫那個好類唷XD
10/05 00:40, 9F

10/05 01:20, , 10F
10/05 01:20, 10F

10/05 03:08, , 11F
食太郎以前吃咖哩醬還滿濃的 只是漢堡肉真的鳥XD
10/05 03:08, 11F

10/06 15:03, , 12F
酷尼大有試過中正紀念堂的「原味咖哩屋」嗎?中辣猶佳
10/06 15:03, 12F

10/08 14:02, , 13F
10/08 14:02, 13F
文章代碼(AID): #1IJjYgMj (ShuangH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文章代碼(AID): #1IJjYgMj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