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食記] 不推:食太郎咖哩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KUNI0202 (藐視王法)時間12年前 (2013/10/04 23:03)推噓5(7推 2噓 4→)留言13則, 12人參與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creckit (甜蜜的滋味永遠嚐不夠)》之銘言:
: 今天夫人身體不適,老爺我義不容辭隨便夫人指定晚餐想吃什麼
: 沒想到開出了咖哩飯...只好上雙和板來尋找,找到了文章日期比較近的"食太郎咖哩"
: 打電話去訂餐當然是咖哩飯囉~訂了雞肉咖哩飯 109元
: 雞肉咖哩飯外帶飯和咖哩分開裝,還附一碗湯,飯裡面放了一些蘿蔔乾
: 飯的部份沒什麼好說的,一般自助餐等級。
: 咖哩...先用湯匙舀了一下,好稀...好稀...好稀...
: 然後雞肉是雞胸肉,肉的部份不會到很乾,但也不是軟嫩多汁的
: 口味嘛...日式咖哩是不是應該比較甜(加水果?洋蔥?),但是就...淡淡咖哩味
: 就像超市的咖哩塊買回來煮的感覺。
: 最後夫人吃了幾口,我不忍心他承擔這結果,就跟他交換了,所以才有以上這篇...OTZ
: 總之,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凡事總得嘗試過才知道。
那一家以前吃過,當時曾問過老闆,
的確是使用來自日本的咖哩塊,加點私人配方,
味道偏甜淡還不錯,以中永和平價日式咖哩來論,
醬料品質上似乎也很難找到更好的了。
照原PO的說法,現在似乎退步很多,很多。
不過自從香料館搬到隔壁的公館後,現在想吃咖哩我都過永福橋:
http://ppt.cc/~IaL
商業午餐從NT.100到NT.140,
以這價位來論,濃郁有層次的咖哩辣醬根本就是無懈可擊呀,
重點是客人不多,不用排隊也不用定位。
ps.平價的美味咖哩真的不好找...(嘆)
--
無名:http://www.wretch.cc/blog/KUNI
粉絲:https://www.facebook.com/KUNIwithGourmet
Musik:http://0rz.tw/3dZr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169.228
推
10/04 23:04, , 1F
10/04 23:04, 1F
→
10/04 23:05, , 2F
10/04 23:05, 2F
→
10/04 23:12, , 3F
10/04 23:12, 3F
推
10/04 23:40, , 4F
10/04 23:40, 4F
噓
10/04 23:45, , 5F
10/04 23:45, 5F
推
10/04 23:55, , 6F
10/04 23:55, 6F
噓
10/04 23:56, , 7F
10/04 23:56, 7F
推
10/05 00:00, , 8F
10/05 00:00, 8F
→
10/05 00:40, , 9F
10/05 00:40, 9F
推
10/05 01:20, , 10F
10/05 01:20, 10F
推
10/05 03:08, , 11F
10/05 03:08, 11F
推
10/06 15:03, , 12F
10/06 15:03, 12F
→
10/08 14:02, , 13F
10/08 14:02, 13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ShuangHe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