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huangHe ]
討論串[請益] 新視波機上盒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借標題問一下 有人最近也在更換的嗎??. 他們公司是說預繳三個月送三個月 有網路和wifi. 因為本來用中華就有這些服務 所以不會去使用. 只是想了解一下有人裝機上盒卻不申辦網路的嗎?. 因為第四台一個月500 裝網路有優惠其實差不了多少錢. 怕半年之後要退掉網路很麻煩 ~"~. --. ◢███╱
(還有3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