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新視波機上盒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 (D的意志)時間12年前 (2013/11/27 23:26),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借標題問一下 有人最近也在更換的嗎?? 他們公司是說預繳三個月送三個月 有網路和wifi 因為本來用中華就有這些服務 所以不會去使用 只是想了解一下有人裝機上盒卻不申辦網路的嗎? 因為第四台一個月500 裝網路有優惠其實差不了多少錢 怕半年之後要退掉網路很麻煩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102.83

11/27 23:42, , 1F
有啊,就最陽春的500. 網路繼續用中華的
11/27 23:42, 1F

11/28 00:20, , 2F
當你想換回中華的時候會更麻煩~~~~~
11/28 00:20, 2F

11/28 06:44, , 3F
他是光纖的 比較便宜
11/28 06:44, 3F
文章代碼(AID): #1IbWyySV (ShuangH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IbWyySV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