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新視波機上盒
借標題問一下 有人最近也在更換的嗎??
他們公司是說預繳三個月送三個月 有網路和wifi
因為本來用中華就有這些服務 所以不會去使用
只是想了解一下有人裝機上盒卻不申辦網路的嗎?
因為第四台一個月500 裝網路有優惠其實差不了多少錢
怕半年之後要退掉網路很麻煩 ~"~
--
◢███╱◣ 我 ◢ 絕
████◣╱ 只 █ 不 ◣
██ █ ◢██◣ 發 ◢███ 發 ◢██◣ ▌
█ █◤ █ █ 優 █ █ 廢 █▃▃█ ▌◢█◣
████◤◣ █ █ 文 █ █ 文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102.83
推
11/27 23:42, , 1F
11/27 23:42, 1F
→
11/28 00:20, , 2F
11/28 00:20, 2F
→
11/28 06:44, , 3F
11/28 06:44, 3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ShuangHe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13
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