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新視波機上盒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 (風)時間12年前 (2013/10/28 20:45), 編輯推噓4(517)
留言13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請問一下 這幾天有接到新視波打來,推銷機上盒+bb寬頻套餐 可先試用一星期(但要先繳費),不滿意,這一星期內隨時可退錢 詢問他,能否只裝機上盒不要套餐 對方的回答是 可以,但這樣子機上盒雖然安裝一樣免費,但每個月要租金數十元(有點忘了) 但若先試用寬頻套餐,一星期內退的話,就可以不用這筆租金 能否請問,大家遇到的訊息,也是這樣嗎? google了一下,找不到相關訊息 版上的一些文章,我也沒看到有提到機上盒要租金的 先謝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157.30

10/28 21:42, , 1F
接到+1裝機是免費嗎?可只裝機不裝它的寬頻嗎?有中華100m了
10/28 21:42, 1F

10/28 21:45, , 2F
他回,裝機不用錢,但要月租費,除非試用bb
10/28 21:45, 2F

10/28 21:45, , 3F
機上盒轉台很慢 機器很燙
10/28 21:45, 3F

10/28 21:46, , 4F
遙控器反應很慢,開機很久..........
10/28 21:46, 4F

10/28 22:10, , 5F
那我可以不要裝嗎?以後會沒電視看?
10/28 22:10, 5F

10/28 22:33, , 6F
我裝了,不用月租費. 不過本來就是他的客戶,只是類比升級數位
10/28 22:33, 6F

10/28 22:40, , 7F
請問樓上,你是何時裝的?
10/28 22:40, 7F

10/28 22:57, , 8F
裝了機上盒牽數位天線以後 原本從客廳牽銅軸天線的電視盒
10/28 22:57, 8F

10/28 22:59, , 9F
是不是也要重新買一個 數位電視盒
10/28 22:59, 9F

10/28 23:03, , 10F
無線數位電視與有線電視數位化是分開的
10/28 23:03, 10F

10/28 23:49, , 11F
我是六月底裝的
10/28 23:49, 11F

10/29 01:04, , 12F
類比加減看,要不然自己接
10/29 01:04, 12F

10/29 17:07, , 13F
噓BB寬頻
10/29 17:07, 13F
文章代碼(AID): #1IRbnmLw (ShuangH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IRbnmLw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