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請益] 國光街附近租室內停車場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ticonown (伏虎羅漢)時間12年前 (2013/12/21 23:2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自問自答一下,目前小弟已尋找找民德停車場有位置,但價格略高. 而且距離也略遠,今日四處尋問大樓的停車場,但不是不外租就是已滿. 不曉得有沒有版友有這方面的訊息或是自家就有在外租,還請聯絡小弟. 謝謝. 另外我也有找到民享市場地下停車場,不過也是滿位要排隊的狀態.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ticonown (伏虎羅漢)時間12年前 (2013/12/06 09:5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各位好,小弟是今年才搬到中和國光街,最近在尋找室內停車場租用. 不曉得各位有沒有這方面的消息可以提供給我,謝謝. 另外,不曉得有沒有人知道"尊爵富邑"這社區的地下停車場有沒有外租呢?. 因為家裡離那比較近,租在那是最為方便,再次謝謝大家.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