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國光街附近租室內停車場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 (伏虎羅漢)時間12年前 (2013/12/21 23:23),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自問自答一下,目前小弟已尋找找民德停車場有位置,但價格略高 而且距離也略遠,今日四處尋問大樓的停車場,但不是不外租就是已滿 不曉得有沒有版友有這方面的訊息或是自家就有在外租,還請聯絡小弟 謝謝 另外我也有找到民享市場地下停車場,不過也是滿位要排隊的狀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184.20 ※ 編輯: ticonown 來自: 114.44.184.20 (12/21 23:24)
文章代碼(AID): #1IjRAFo- (ShuangHe)
文章代碼(AID): #1IjRAFo-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