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國光街附近租室內停車場
自問自答一下,目前小弟已尋找找民德停車場有位置,但價格略高
而且距離也略遠,今日四處尋問大樓的停車場,但不是不外租就是已滿
不曉得有沒有版友有這方面的訊息或是自家就有在外租,還請聯絡小弟
謝謝
另外我也有找到民享市場地下停車場,不過也是滿位要排隊的狀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184.20
※ 編輯: ticonown 來自: 114.44.184.20 (12/21 23:24)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ShuangHe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