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國光街附近租室內停車場
各位好,小弟是今年才搬到中和國光街,最近在尋找室內停車場租用
不曉得各位有沒有這方面的消息可以提供給我,謝謝
另外,不曉得有沒有人知道"尊爵富邑"這社區的地下停車場有沒有外租呢?
因為家裡離那比較近,租在那是最為方便,再次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3.95.95
※ 編輯: ticonown 來自: 163.13.95.95 (12/06 09:52)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ShuangHe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32
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