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國光街附近租室內停車場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 (伏虎羅漢)時間12年前 (2013/12/06 09:51),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各位好,小弟是今年才搬到中和國光街,最近在尋找室內停車場租用 不曉得各位有沒有這方面的消息可以提供給我,謝謝 另外,不曉得有沒有人知道"尊爵富邑"這社區的地下停車場有沒有外租呢? 因為家裡離那比較近,租在那是最為方便,再次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3.95.95 ※ 編輯: ticonown 來自: 163.13.95.95 (12/06 09:52)
文章代碼(AID): #1IeIsoA_ (ShuangHe)
文章代碼(AID): #1IeIsoA_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