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掉了西施犬嗎?
各位大大好!
今早(6月19日)約8點,鄰居在民有派出所旁邊大樓撿到一隻西施犬
身上沒有晶片,若有人遺失,或知道主人是誰,請寄站內信給我,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0.89.242
SongShan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13
19
25
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