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團] 暑假到了想慢跑嗎?山貓路跑團歡迎中永和朋友一起運動已刪文

看板SongShan (松山區)作者 (Somebody)時間8年前 (2018/07/03 00:27), 8年前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中永和的朋友們大家好,我是山貓路跑團的老孫,就住在秀朗橋對面的新店大坪林 暑假到了,想找時間運動跑步嗎?歡迎一起跟山貓路跑團一塊團練 可直接臉書搜尋 「山貓路跑團」,或點選以下連結即可進入我們的社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ShanMaoRunningClub 山貓路跑團主要是由一群住在文山/新店/雙和地區的跑友們組成 還有跑友們從深坑、板橋、三重、土城、甚至遠從林口等地過來和我們一起團練 我們的規律的團練時間以及路線,非常歡迎中永和地區想一起練跑的跑友加入我們的團練 目前山貓團每個星期固定有3次夜間團練: 星期一晚上19:50 政大田徑場團練 第1小時是暖身+輕鬆跑或間歇/定速跑,第2小時是徒手/核心訓練 集合地點:政大操場體育館前 星期三晚上19:50集合 貓空山路團練,跑山路鍛鍊心肺以及肌力 集合地點:恆光橋橋頭/老泉街口 涼亭旁(可參考 http://www.imgur.com/zN2lRjt.jpg
) 星期五晚上20:00 景美河堤往木柵方向河堤步道慢跑團練 中永和的朋友只要過秀朗橋再到景美橋對向就可以到我們的集合地點 夏夜的距離為8K/10K/12K任選,約60分鐘完跑 集合地點:北新橋橋下,可由景美橋靠景美這端橋頭進入 或參考或是參考老孫的部落格的圖文說明 ( http://blog.sssun.com/20150321-949 ) 歡迎住在中永和的朋友們有空出來跟我們一塊跑步,團裡有資深也有新進跑友 大家可互相交流、學習、進步、健康跑 每次團練前我們都會發文揪團,遇雨取消團練也會在臉書社團公告 假日我們另會揪團跑LSD或是台北郊山,也歡迎一起參加 可直接臉書搜尋 「山貓路跑團」 或點選以下連結即可進入我們的社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ShanMaoRunningClub 附上近期團練及活動大合照 2018.06.25 星期一政大團練 https://i.imgur.com/EDbLpgV.jpg
2018.06.27 星期三貓空團練 https://i.imgur.com/10wyr2u.jpg
2018.06.22 星期五景美團練 https://i.imgur.com/zpC2AIK.gif
2018.06.24 碧潭澎澎裙早餐趴 https://i.imgur.com/Y99nxzv.jpg
2018.06.29 山貓團2018第2季聚餐@大坪林蘇杭餐廳 https://i.imgur.com/aB9FjAG.jpg
山貓路跑團歡迎您! -- sssun's blog http://blog.sssun.co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2.42.10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huangHe/M.1530548821.A.577.html ※ 編輯: sssun (140.112.42.109), 07/03/2018 00:28:19

07/03 21:44, , 1F
推一個 大家一起來跑步!!
07/03 21:44, 1F

07/03 21:45, , 2F
推~~~一起跑步吧!
07/03 21:45, 2F

07/03 21:46, , 3F
真心推
07/03 21:46, 3F
文章代碼(AID): #1REb9LLt (SongShan)
文章代碼(AID): #1REb9LLt (SongS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