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污水下水道工程問題已刪文

看板SongShan (松山區)作者 (fine~)時間7年前 (2019/06/06 13:55), 7年前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引述《skysilver (FOURSQUARE)》之銘言: : 想請教大家,這工程到底應該施作多久? : 我家附近的已經施作三個月了,每天工人都六點多、七點就來,講話很大聲,超吵。 : 原本想說施作一個月就好,沒想到還做錯要拆掉重來orz : 工人也因為這個而和後面的住戶大吵,有幾天早上都要叫警察、叫里長。 : 說真的,每天早上這樣被吵醒(他們連週六日都來),都快神經衰弱了! : 打去水利局反映,對方還說是為了趕工…可最近看到他們又把施工完成期間延長到12月底 : ! : 這種情況實在很扯,到底該向哪個單位反應呢? : 只是想要早上好好睡一覺啊orz 施工擋路就算了 公共工程可以接受 味道啥的也都隨便 忍幾個禮拜 但是...這個施工品質 我家周圍的路應該分開挖了超過半年以上了 每一條被挖完之後的路 都變得超顛簸 是打算以後還要再挖 所以隨便鋪平柏油嗎? 路不平是我最無法忍受的點...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18.0.5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huangHe/M.1559800559.A.CCD.html

06/06 14:14, , 1F
那是假修復吧,以後做完會再整段刨掉重鋪
06/06 14:14, 1F

06/06 14:15, , 2F
通常圍籬上會有告示牌,會標示主辦機關,打電話就對了
06/06 14:15, 2F

06/06 15:08, , 3F
會再重鋪喔 那好一點...不然真的是很慘 XD
06/06 15:08, 3F

06/06 15:09, , 4F
是有考慮打到驗收單位去抱怨 哈哈
06/06 15:09, 4F
※ 編輯: NinJa (61.218.0.58 臺灣), 06/06/2019 15:10:50

06/06 16:58, , 5F
公共工程的外包商品質都很可怕
06/06 16:58, 5F
文章代碼(AID): #1S-AhlpD (SongShan)
文章代碼(AID): #1S-AhlpD (SongS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