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污水下水道工程問題已刪文
※ 引述《skysilver (FOURSQUARE)》之銘言:
: 想請教大家,這工程到底應該施作多久?
: 我家附近的已經施作三個月了,每天工人都六點多、七點就來,講話很大聲,超吵。
: 原本想說施作一個月就好,沒想到還做錯要拆掉重來orz
: 工人也因為這個而和後面的住戶大吵,有幾天早上都要叫警察、叫里長。
: 說真的,每天早上這樣被吵醒(他們連週六日都來),都快神經衰弱了!
: 打去水利局反映,對方還說是為了趕工…可最近看到他們又把施工完成期間延長到12月底
: !
: 這種情況實在很扯,到底該向哪個單位反應呢?
: 只是想要早上好好睡一覺啊orz
施工擋路就算了 公共工程可以接受
味道啥的也都隨便 忍幾個禮拜
但是...這個施工品質
我家周圍的路應該分開挖了超過半年以上了
每一條被挖完之後的路 都變得超顛簸
是打算以後還要再挖 所以隨便鋪平柏油嗎?
路不平是我最無法忍受的點...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18.0.5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huangHe/M.1559800559.A.CCD.html
推
06/06 14:14, , 1F
06/06 14:14, 1F
推
06/06 14:15, , 2F
06/06 14:15, 2F
→
06/06 15:08, , 3F
06/06 15:08, 3F
→
06/06 15:09, , 4F
06/06 15:09, 4F
※ 編輯: NinJa (61.218.0.58 臺灣), 06/06/2019 15:10:50
推
06/06 16:58, , 5F
06/06 16:58, 5F
SongShan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