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修理印表機店家(到府收其次已刪文

看板SongShan (松山區)作者 (生命不看寬度而是厚度)時間7年前 (2019/04/30 12:14), 編輯推噓3(304)
留言7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印表機對於家庭來說真是又愛又恨的文書輸出設備XD 因為很偶爾會用,但偏偏墨水或其他零件久沒用都會有點小問題 直接買一台又浪費,陷入偶爾需要所以買>偶爾用結果壞>壞了拿去修了又被建議不如買新 的無限迴圈中 爬文版上推薦的建鏵,稍早前往的時候電鈴已經不響 電話也是空號 大概正式搬到台北去了 去印表機板也沒甚麼中永和店家的資訊 希望是中永和有店面,願意聽消費者陳述後大概抓藥,可以的話直接現場測試是否有前述問 題後報價的店家 比較不喜歡隔空告知問題後一直不確定的喊來喊去... 目前家中有兩台,希望能自費修好後擇一送出到板上回饋鄉親 先感謝各位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9.8.20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huangHe/M.1556597693.A.561.html

04/30 13:00, , 1F
你自己載過去啊,到府很少吧
04/30 13:00, 1F

04/30 13:01, , 2F
所以標題說其次啊@@本來就是自己載過去
04/30 13:01, 2F

04/30 13:10, , 3F
了解,幫你查到兩家了http://i.imgur.com/VZ9N06s.jpg
04/30 13:10, 3F

04/30 13:10, , 4F

04/30 13:25, , 5F
噴墨式90%都是噴頭堵塞 或墨水乾了
04/30 13:25, 5F

04/30 15:55, , 6F
買雷射的吧,不然之後也會有同樣情形
04/30 15:55, 6F

04/30 19:57, , 7F
影印店可以接受,給店家賺啊
04/30 19:57, 7F
文章代碼(AID): #1SnykzLX (SongShan)
文章代碼(AID): #1SnykzLX (SongS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