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想徵求sony手機xa1手機空盒子已刪文

看板SongShan (松山區)作者 (ken896532)時間7年前 (2019/05/05 18:11),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有板友家中有sony手機xa1的空盒子 能割愛嗎?? 願用一杯85海鹽咖啡或海鹽紅茶交換 謝謝。 如果違規,請告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131.15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huangHe/M.1557051113.A.A59.html

05/06 01:32, , 1F
我的是xa1+
05/06 01:32, 1F
文章代碼(AID): #1SphRffP (SongShan)
文章代碼(AID): #1SphRffP (SongS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