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雙和卡商借--已借到已刪文

看板SongShan (松山區)作者時間7年前 (2019/05/14 11:06), 7年前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感謝所有來信,留言的熱情鄉民幫忙 已借得雙和卡了,真希望有第三代 雙和卡啊...... 作者: cateye945 (貓眼) 看板: ShuangHe 標題: [徵求] 雙和卡商借 時間: Tue May 14 11:06:12 2019 在中正路配眼鏡 想請問是否有好心人可以借雙和卡(今天或明日) 雙和地區我都可以過去索取 一杯 十杯奶茶答謝 謝謝幫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7.162.3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huangHe/M.1557803174.A.70A.html

05/14 11:39, , 1F
私信連絡,看你要在哪一間配,時間約好我直接帶卡過去就好
05/14 11:39, 1F
※ 編輯: cateye945 (49.217.162.38), 05/15/2019 00:23:51
文章代碼(AID): #1SsZ2cSA (SongShan)
文章代碼(AID): #1SsZ2cSA (SongS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