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疑似有人焚燒東西的味道飄散已刪文

看板SongShan (松山區)作者 (nokia)時間7年前 (2019/05/16 19:58), 編輯推噓4(400)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住在中和區忠孝街62巷 這幾個月以來 在中午12點之前會聞到焚燒廢棄物的味道 樓梯間的這種味道也很重 推測是味道從頂樓灌入 所以去頂樓觀察過,遠近都看過,沒發現什麼 也去後面巷子觀看,沒發現什麼人燒東西 且只要在一樓馬路上就沒味道 不知道有沒有人注意到 這味道刺鼻(不是燒紙錢),很像燒塑膠跟垃圾的味道 幾乎每天在中午前會一陣陣飄散過來 讓人很困擾 請問有什麼建議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131.4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huangHe/M.1558007892.A.8D7.html

05/16 20:08, , 1F
打1999,找里長
05/16 20:08, 1F

05/16 22:35, , 2F
這種感覺像拉K
05/16 22:35, 2F

05/16 23:17, , 3F
K吧
05/16 23:17, 3F

05/16 23:35, , 4F
K味就是很像塑膠味...
05/16 23:35, 4F
文章代碼(AID): #1StL1KZN (SongShan)
文章代碼(AID): #1StL1KZN (SongS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