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疑似有人焚燒東西的味道飄散已刪文
我住在中和區忠孝街62巷
這幾個月以來
在中午12點之前會聞到焚燒廢棄物的味道
樓梯間的這種味道也很重
推測是味道從頂樓灌入
所以去頂樓觀察過,遠近都看過,沒發現什麼
也去後面巷子觀看,沒發現什麼人燒東西
且只要在一樓馬路上就沒味道
不知道有沒有人注意到
這味道刺鼻(不是燒紙錢),很像燒塑膠跟垃圾的味道
幾乎每天在中午前會一陣陣飄散過來
讓人很困擾
請問有什麼建議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131.4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huangHe/M.1558007892.A.8D7.html
推
05/16 20:08, , 1F
05/16 20:08, 1F
推
05/16 22:35, , 2F
05/16 22:35, 2F
推
05/16 23:17, , 3F
05/16 23:17, 3F
推
05/16 23:35, , 4F
05/16 23:35, 4F
SongShan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