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永貞路亂按電鈴騷擾已刪文

看板SongShan (松山區)作者 (只是個在鑽石公司掃地的)時間7年前 (2019/05/19 12:20), 編輯推噓4(4011)
留言15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題,家母說已經連續一個禮拜早上6:30-7:00之間被亂按電鈴,由於家母年紀大,行動不便,所以很難抓賊,小弟打算這週採取證據後同時抓人報警,如果有住永貞路靠近四號公園全國動物醫院這一側的鄉民,也有在上週被騷擾的可以站內告知我。 謝謝。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posted from MARS on my Nokia 331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7.66.4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huangHe/M.1558239638.A.1C5.html

05/19 12:46, , 1F
環河東路成功路這邊被騷擾好幾年了
05/19 12:46, 1F

05/19 14:32, , 2F
依過去經驗有可能是小偷集團探路
05/19 14:32, 2F

05/19 14:41, , 3F
問問里長呀
05/19 14:41, 3F

05/19 19:25, , 4F
有管理員的不會
05/19 19:25, 4F

05/19 19:30, , 5F
對著大門和門鈴裝感應式電燈+攝影機
05/19 19:30, 5F

05/19 19:30, , 6F
除非把臉罩起來 不然不可能拍不到長相
05/19 19:30, 6F

05/20 06:57, , 7F
抓到了,永和國中桌球隊的
05/20 06:57, 7F

05/20 08:08, , 8F
國中生...?
05/20 08:08, 8F

05/20 08:28, , 9F
yes 直接現場抓
05/20 08:28, 9F

05/20 09:05, , 10F
希望知道後續處理 通報校方嗎
05/20 09:05, 10F

05/20 09:57, , 11F
通報家長,再一次報警,有影片證據。
05/20 09:57, 11F

05/20 12:53, , 12F
這是我國小時候同學幹的事 怎麼國中了還這樣玩QQ
05/20 12:53, 12F

05/20 12:54, , 13F
大概小三小四的同學
05/20 12:54, 13F

05/20 21:36, , 14F
警告他們 以後再這樣的話
05/20 21:36, 14F

05/20 21:36, , 15F
你就要去偷按他們家的門鈴
05/20 21:36, 15F
文章代碼(AID): #1SuDcM75 (SongShan)
文章代碼(AID): #1SuDcM75 (SongS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