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哪些診所會開偏頭痛的藥 + 中醫推薦已刪文

看板SongShan (松山區)作者 (海之淚)時間7年前 (2019/05/19 22:46), 7年前編輯推噓12(1208)
留言20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一半分享一半請益(?) 老毛病是偏頭痛QQ 搬來中永和也看過不少中永和的中西醫診所,體感都沒什麼效果QQ 後來到關渡去看王署君,開始固定服藥--心康樂搭配英明格,偶爾再吞點 EVE, 目前穩定吃超過半年,效果還算滿意。 可是他只有周六早上有開Q 這週六因為經痛錯過診TAT 想請教中永和有沒有醫師會開這兩種藥(健保)的? 自費真的超貴啊(英明格六顆好像要兩千......) 問過蕭正貴沒有TAT -- 補個推薦,我同時也有定期在華興中醫看腸胃&睡眠(吃這麼多藥真是......), 效果也不錯哦!有需要的板友可以試試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4.189.19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huangHe/M.1558277183.A.E49.html

05/19 22:55, , 1F
中醫可以看偏頭痛?英明格不會一開始就用,應該調頗久吧?
05/19 22:55, 1F
大大內行喔! 我從小看中醫調偏頭痛到大(好像自己很老XD),但都體感無效QQ 現在是一天 1 顆心康樂,有預感快要痛起來再加吞英明格 or EVE,三餐吞中藥> < 有顯著感受發作頻率降低~~~ 不過中藥目前以腸胃+睡眠為主,醫生說這兩個調好了頭痛就會好了XD

05/20 01:05, , 2F
雙和這兩個藥都有 但不確定會不會初診就幫你開英明格6
05/20 01:05, 2F

05/20 01:05, , 3F
05/20 01:05, 3F

05/20 01:09, , 4F
我上次好像只拿到2顆,7天份
05/20 01:09, 4F
好喔感謝大大!立馬掛今晚雙和救急> <

05/20 03:07, , 5F
不執著中醫的話,去北投榮總掛頭痛門診吧,我們診所很
05/20 03:07, 5F

05/20 03:07, , 6F
多患者去了都有改善
05/20 03:07, 6F
謝謝大大推薦!!不過好遠,可以的話希望是在中永和的醫院(嗚嗚

05/20 06:24, , 7F
王署君在台北榮總啊 不過診次很少
05/20 06:24, 7F
真的,昨天一查心都碎了

05/20 07:27, , 8F
保健路的元慶中醫真的有效
05/20 07:27, 8F
喔喔喔這家沒聽過(筆記 謝謝大大

05/20 10:01, , 9F
肩頸的氣有通嗎
05/20 10:01, 9F
感覺不太通QQ 平均一個月會去推拿 1-2 次,平常沒事也會叫男朋友按, 每次按每次痠到爆TAT

05/20 12:22, , 10F
頭痛最難醫....辛苦了
05/20 12:22, 10F
真的QAQ 不過署君真的有效(欸 ※ 編輯: tearofsea (211.23.129.131), 05/20/2019 15:18:07

05/20 17:45, , 11F
聽說吃合利他命有效也許可試試看
05/20 17:45, 11F
喔喔喔喔這什麼,沒有貼過XD 我來查查(筆記) 感謝大大

05/21 12:30, , 12F
補血....但胃要先弄好
05/21 12:30, 12F
補血? 吃鐵劑之類的嗎~ 感謝大大意見 ※ 編輯: tearofsea (211.23.129.131), 05/21/2019 12:34:14

05/21 15:55, , 13F
合利他命是B群,你的狀況應該是要繼續吃預防性用藥才
05/21 15:55, 13F

05/21 15:55, , 14F
行,用到英明格了
05/21 15:55, 14F
真的~大大hen懂唷~ 有陣子頻率高到都懷疑自己把頭痛藥當保健食品在吃

05/21 23:21, , 15F
是經前的頭痛嗎?之前看過婦產科,醫生建議吃魚油,可
05/21 23:21, 15F

05/21 23:21, , 16F
以抗發炎。
05/21 23:21, 16F
抗發炎感覺很不錯(筆記) 謝謝大大~

05/22 23:53, , 17F
病因沒好吧找個好一點的中醫,西醫方面減少tyrosine食物
05/22 23:53, 17F

05/22 23:54, , 18F
避免直視強光,早點睡最好23點前就睡
05/22 23:54, 18F

05/22 23:55, , 19F
沒看到推文提的,那如果主因是腸胃跟睡眠自己多注意看看
05/22 23:55, 19F

05/22 23:56, , 20F
中醫有說你腸胃是哪一型嗎?食物上可以自己再調整跟避免
05/22 23:56, 20F
十分感謝大大建議~ 直視強光真的很容易不舒服,看3C產品也是...... 早睡也的確會好一點! 不過為什麼是減少tyrosine(酪胺酸,高蛋白?)食物呀 沒有問中醫腸胃是哪一型耶!原來還有分不同型(? ※ 編輯: tearofsea (180.214.189.197), 05/23/2019 18:32:27
文章代碼(AID): #1SuMm_v9 (SongShan)
文章代碼(AID): #1SuMm_v9 (SongS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