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現在除了永和豆漿麥當勞超商的宵夜已刪文

看板SongShan (松山區)作者 (瘦宅)時間7年前 (2019/05/20 02:00), 編輯推噓4(404)
留言8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題 永和兩點後 撇開麥當勞、便利商店跟永和豆漿 竹林路兩側半徑500公尺內 還有宵夜嗎 嘻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35.182.5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huangHe/M.1558288837.A.0F9.html

05/20 02:13, , 1F
摩斯
05/20 02:13, 1F

05/20 02:33, , 2F
吉野家
05/20 02:33, 2F

05/20 02:35, , 3F
竹林往永貞路大台北豆漿方向 右邊有間賣潤餅割包肉粽滷
05/20 02:35, 3F

05/20 02:35, , 4F
肉飯等等
05/20 02:35, 4F

05/20 04:37, , 5F
海洋珍珠堡當宵夜還挑 ?
05/20 04:37, 5F

05/20 04:41, , 6F
滿典早餐
05/20 04:41, 6F

05/26 01:10, , 7F
3樓說的那家是我在永和吃過最後悔的宵夜
05/26 01:10, 7F

05/26 01:11, , 8F
吃完只會怪自己為何不乖乖吃豆漿就好QQ
05/26 01:11, 8F
文章代碼(AID): #1SuPd53v (SongShan)
文章代碼(AID): #1SuPd53v (SongS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