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頂溪 街口霄夜已刪文

看板SongShan (松山區)作者 (中二)時間7年前 (2019/05/21 02:48), 編輯推噓4(403)
留言7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安安 生為出門不帶錢的一員 常常習慣街口付款 最近下班回永和都是2430附近 頂溪站要覓食好像只有相撲雞排or樂華ya4 請大家推薦一點街口+不錯吃的東西 感恩QA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1.51.9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huangHe/M.1558378083.A.1D5.html

05/21 03:29, , 1F
麵嫂我覺得應該是那區這時段最推薦的宵夜,是少數我會回
05/21 03:29, 1F

05/21 03:29, , 2F
訪的夜半小吃:
05/21 03:29, 2F

05/21 03:29, , 3F

05/21 03:53, , 4F
麵嫂真的滿好吃的雖然前陣子漲幅有點大
05/21 03:53, 4F

05/21 08:36, , 5F
樂華米粉湯關了以後再也沒吃過好吃的脆骨我很難過QQ
05/21 08:36, 5F

05/21 11:51, , 6F
全家就是你家
05/21 11:51, 6F

05/22 00:08, , 7F
竹林路有小辣椒肉羹麵
05/22 00:08, 7F
文章代碼(AID): #1SulPZ7L (SongShan)
文章代碼(AID): #1SulPZ7L (SongS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