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現在雙和醫院的機車停車場還很難停嗎?已刪文

看板SongShan (松山區)作者 (徵水龍使UID 271651536)時間7年前 (2019/05/24 15:05), 編輯推噓8(8011)
留言19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弟明天禮拜六要去雙和醫院 正在考慮要不要騎車去 有查過那裏地下室B1有機車的停車場 但好像以前很多人說那裏很難停 2014年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zeP1I4R3sA
2016年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_ul00geHGs
請問現在機車停車的問題有改善了嗎? 如果是禮拜六車位還是會那麼擠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97.2.21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huangHe/M.1558681546.A.170.html

05/24 15:20, , 1F
不上去上一層的話還可以
05/24 15:20, 1F

05/24 15:40, , 2F
覺得很難停...上次平日早上去,光是進去就等了5分鐘,覺
05/24 15:40, 2F

05/24 15:48, , 3F
很擠 每次去都停到路中間也有一排車
05/24 15:48, 3F

05/24 16:26, , 4F
如果沒有堅持停車場的話,附近繞繞都還是有停車格可以
05/24 16:26, 4F

05/24 16:26, , 5F
停,coco巷子內也是有停車格的。
05/24 16:26, 5F

05/24 17:02, , 6F
確實蠻難聽的,而且入口在很詭異的位置
05/24 17:02, 6F

05/24 17:03, , 7F
難停
05/24 17:03, 7F

05/24 17:21, , 8F
入口詭異,超像迷宮XD不管是要進醫院還是要從醫院回停
05/24 17:21, 8F

05/24 17:21, , 9F
車場都超難XD
05/24 17:21, 9F

05/24 17:21, , 10F
這週一晚上八點左右過去,還剩蠻多位置,不過很多人都
05/24 17:21, 10F

05/24 17:21, , 11F
亂停在路中間
05/24 17:21, 11F

05/24 17:37, , 12F
每次去都會有位置 不過要找一下
05/24 17:37, 12F

05/24 20:15, , 13F
星期六門診只有半天…B1b2都可以停
05/24 20:15, 13F

05/24 20:52, , 14F
平常日白天試過不同時間去,機車都要排隊大約7分鐘才
05/24 20:52, 14F

05/24 20:52, , 15F
進得去停車場
05/24 20:52, 15F

05/24 21:45, , 16F
停外圍巷子,不難停,從第二大樓出入
05/24 21:45, 16F

05/25 04:17, , 17F
入口超詭異+1XD都停外面
05/25 04:17, 17F

05/30 18:32, , 18F
雙和機車停車場真的是一個魔性難停動線超怪的第一名!如
05/30 18:32, 18F

05/30 18:32, , 19F
果身體不適騎車就醫真的要咬牙撐過去……
05/30 18:32, 19F
文章代碼(AID): #1SvvVA5m (SongShan)
文章代碼(AID): #1SvvVA5m (SongS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