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社區寬頻網路詢問已刪文

看板SongShan (松山區)作者 (leo255261)時間7年前 (2019/05/31 11:59), 編輯推噓2(205)
留言7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家中固網到期 最近在比較社區寬頻網路 不想辦貴鬆鬆的中華 但是又怕小公司不穩定 查到兩家方案優惠的公司 請問有人使用過華偉寬頻或旭威寬頻嗎? http://i.imgur.com/34Gym9Z.jpg
http://i.imgur.com/5iiST59.jpg
----- Sent from JPTT on my SHARP FS801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5.119.23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huangHe/M.1559275162.A.A84.html

05/31 16:17, , 1F
應該都是走中華電路吧 走中華的話就不用擔心啦
05/31 16:17, 1F

05/31 16:18, , 2F
而且社區網路應該都可以辦試用 先用看看再決定
05/31 16:18, 2F

05/31 21:45, , 3F
還是要給中華電路費吧
05/31 21:45, 3F

06/01 00:41, , 4F
試用也要先問好如果要退會不會扣設定費牽線費什麼的,適
06/01 00:41, 4F

06/01 00:41, , 5F
用期要照三餐測速
06/01 00:41, 5F

06/01 00:42, , 6F
我用的剛好不是這兩家,我是算滿滿意的
06/01 00:42, 6F

06/03 08:31, , 7F
一分錢一分貨,對網路品質要求較高,還是要選中華電路+hinet
06/03 08:31, 7F
文章代碼(AID): #1SyAQQg4 (SongShan)
文章代碼(AID): #1SyAQQg4 (SongShan)